語言 繁體中文版
頁數 144
ISBN 978-988-99840-7-6
定價 HKD65
《仔妹食玩拉瞓》
內容簡介

兔婆總是說仔妹遇上免媽,是牠們有福。她不知,也許不認同的是,有福的還有免媽。很多日子裏,在公在私都覺得了無生趣。營營役役也不知為了誰。生活的樂趣就在執屎,放兔,逗玩仔妹中尋。是牠們令我更自覺自己很重要。沒了免鎷,仔妹可能又變孤兒兔。免是牠們的一切。家人、朋友、同伴。牠們會很放心,不怕人,在巨大的人群中穿插。隨地睡,跟著人腳團團轉,享受在家的自由自在。外面的功利世界,見人講人話,甚至要鬼話連篇。回到家,免媽只想講兔話。咕~咕~咕~ 

而我們是很幸福的。人有時或很多時候,會不滿足, 看不到擁有的,埋怨得不到的。仔妹媽經常這樣,很有怨氣。 每當仔妹有事,無論大小,才會驚覺很多東西都是身外物。 有甚麼比生命,好好健康活著更重要? 一次又一次,在她覺得無助,感到吃力孤單時, 寫個感想,就跟大家接通。 讓自己知道,世界上很多人關心著她們。 替她們憂心,為她們喜樂。 全因仔妹,生命變得不平凡。 若不是兔媽,她可能甚麼都不是,只是一個普通的中年女。 是仔妹給她不一樣的生活。 多謝網友六年來的支持, 而到訪網友超過四十萬人次, 這是一個令人感動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