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216
ISBN 978-988-78485-8-5
定價 HKD98
《邂逅中亞‧高加索》
內容簡介

自一帶一路概念興起,中亞國家都予香港特區護照免簽證待遇,並且撤銷了許多旅遊限制,中亞神秘的景色漸漸被人所發掘。清澈的流水,漂亮的湖泊,壯麗的雄山,古絲綢之路文化遺跡,以至數百年的宗教古蹟,已經令人大開眼界,再加上友善好客的人文風情,必定令每位旅客留下難忘印象。 

多次探訪中亞五個國家,親身體驗當地的文化以及風土人情,發掘了很多有趣的景點及自然風光,希望透過較詳細的景點介紹及旅遊攻略,讓有意前往這兩個地區旅遊的人士更容易掌握當地的旅遊實況。

希望此書能給熱愛旅遊的你認識一個新的旅遊領域,和新的體驗。對曾經到訪過的,願能勾起你美好的回憶,有機會再次選擇這裡成為你下一個目的地!

 

推薦序

Stephen出版自己寫的書;《邂逅中亞.高加索 》記錄了他在中亞及高加索旅程,他先後多次踏足這五個國家,並將所見一一記錄在書中。這次他為了新書更加完整,再次單身出走吉爾吉斯,無疑是他對旅遊的尊重。書內寫的是中亞五國是大家經常聽到一帶一路,但這地方對我來說且近且遠,因只是聽聞從未親身感受到,現先睹Stephen著作,我對這陌生國度多了點認知。看他環遊世界風流快活,其實他只不過是放棄了一些都市人的生活,也是一種等價交換,要有得著,總有付出。而他付出到底值不值,作為喜好旅行的我,書中看他得到喜悅。                                                           黃德成 藍出版主編

 浪遊

麥信恆(Stephen),自小以熱愛自助旅行,至今已走遍世界六大洲,八十多個國家。自從十多年前到過哈薩克,從此熱愛上了中亞地區的文化及風土人情,並希望為這遍地區的旅遊發展出一分力,因而撰寫此旅遊書。現為自由身,旅遊寫作人,教師,也跟報章合作撰寫旅遊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