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60
ISBN 978-988-78485-0-9
定價 HKD128
《自駕遊澳洲 Self-drive in Australia》
內容簡介

 駕著四驅車旅遊是我人生中嚮往的事情;雖然澳洲不是荒蕪之地,但要每天要駕著車,顧及基本的人身安全、過著接近回歸的生活、給自己及愛驅弄得垢面蓬頭,並不是一般城市人願意接受的挑戰,但男人總有任性的一面,就喜愛這種近乎任性行為, 駕著車在陌生的國度上闖南蕩北,我先後駕駛著四驅車從香港走進西藏,也曾在南美洲跑了6 個國家,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事實上,每個人在自己的生命中,總會遇上不同的人和事, 或好或壞,或喜或悲。變數多得有時叫人應接不暇。然而,變幻才是永恆。人生路上總會有挫折與失敗,倘若途中就一蹶不振, 實在是浪費了前面的璀璨人生!當你願意踏出第一步,就會發現,路就在前面……

 我是一個怕坐長途機及容易暈車浪的人,但自駕遊這種旅行方式,已成為我人生旅途的一部分,只要聽到隊友計劃行程,我從來都是第一位參加,一起策動的中堅分子。
至今已駕著愛車行過大半中國河山,足跡遍佈西藏,新疆、雲南、廣西、東北十多個省市,也曾在馬來西亞穿越130 萬年前的熱帶兩林區,跑進南美洲6 個國家, 駕駛超過10,000 公里路程,感受到天地之浩瀚,這次完成澳洲橫越沙漠行程,我還未有停下來的念頭,2018 年英國深度探索之旅正密鑼緊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