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20
ISBN 978-988-74227-0-9
定價 HKD75
《完美的愛》
內容簡介

 世人都渴望有「永恆不變」的愛。然而,世上的人生是如此短暫,而且必定結束,誰可以付出「永恆的愛」?世界不斷追求進步,改變被視為適應環境、迎合人事,「不變的愛」仍存在嗎?哦,可別灰心,這本書的故事說明永恆不變而完美的愛是存在的,只是等著我們說「I do. 我願意」去接受這份愛。

 Christine自小已被安排做Jason的妻子,可是,因為一次的懷疑、不信任,Christine破壞了自己與Jason的關係。她雖然感到羞愧,但放不下的驕傲使她離開了JasonJason在他的爸爸安排下去尋找Christine,並耐心等待她明白、迴轉,回到他的身邊。Christine因眼前的光景漸漸忘卻Jason,但他仍信守自己的承諾,不會離棄她。Christine再三為了世界上的財富金錢、名譽地位及男歡女愛而背棄他,忘記了自己曾多次對他承諾:「我永遠不會離開你」、「我會安心等你回來」。

Jason雖然痛苦傷心,但他的本質是不會也不能遺棄自己曾作的應許,而他也實在愛Christine,如他爸爸愛他一樣。所以,他一再幫助她、原諒她,直至她明白自己最終的需要,願意永遠與他一起。

 

 JasonChristine的就是一種「完美的愛」,有始有終,從起點回到起點,永恆不變。

 

 作者一直是文字及教育工作者,曾做報章記者多年,教授普通話及中文超過20年,在免費報紙《am730》寫專欄多年,專欄名稱是《活‧該‧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