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208
ISBN 978-988-14030-6-3
定價 HKD100
《危地馬拉的春天》
內容簡介

 危地馬拉被喻為「中美洲的寶石」,位於墨西哥的南面,是西班牙文的搖籃,是民族服裝的表演天橋,是瑪雅遺跡的中心地,是「雞巴士」的出沒地,是咖啡的著名出產地,是隱世富翁的退休地,是「小王子」的靈感星球,是茂密的森林,是永恆的春天,

是讓人不願離開的危險地方。

為了走出活得不耐煩的情緒低谷,作者決意走到日本輻射區當心理輔導員,走到印度的孤兒院載歌載舞,走到美國跟靈魂對話,最後走到危地馬拉尋找「末日」不遂,卻巧遇未曾失落的瑪雅文化,尋回快樂的自己。

就算走遍全世界,亦未必能夠走出內心黑暗世界。

希望心靈受苦的人懸崖勒馬,只要一息尚存,都可開闢出自救及求救的出路,重新活出真我的「瘋」采。

此乃居家及送禮佳品,適合任何瘋狂及非瘋狂人仕閱讀。

「要活得真, 生命才有色彩」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ambobun2/?fref=ts

黃慧敏(Bowie),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主修工商管理,但對副修的人文社會科學更具興趣。

曾雄心壯志到日本東京留學兩年。亦曾參加國際雷利計劃到智利服務,順道「慢」遊南美洲。

趁著隨時「末日」,藉詞回到拉丁老家,在危地馬拉繼續西班牙文初班無限次的學習。

現職為遊學團領隊,樂於寓教育於旅遊,貫徹活到老,學到老,「遊」到老的雲遊精神。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ambobun2/?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