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繁體中文版
頁數 160
ISBN 97898899840-5-2
定價 HKD58
《公關唔傻唔天真》
內容簡介

香港傳媒發展蓬勃,網上資訊流通迅速,再加上近年社會加速政治化,種種因素,為公關行業帶來極大的挑戰,如何有效運用各種傳統和新興媒介去達至最理想的宣傳和推廣策略?如何在政治化的環境下避免觸及政治地雷?又如何在新媒體的驚人殺傷力下有效處理危機管理?探討上述問題的外國書籍,在市場上或許已有不少,不過公關工作是非常本土化的行業,而且經驗往往比理論更實際,外地的知識對本地亦未必合適。而「公關‧唔傻‧唔天真」卻是十分罕見的本地公關書,全書是作者的經驗之談,以香港本土案例剖釋本地公關工作的具體運作。書中內容包括了近期的熱門事件,例如:從慾照事件看危機管理、鄭少秋形象大平反,以至講解公關人如何配合本地傳媒機構的運作方式,和其他公關日常工作的基本常識。

本書作者Joey Chan乃資深公關人,具廿年公關、廣告和出版經驗,寫此書的目的是希望透過自身的經驗和體會,幫忙初入行者更易掌握工作竅門,又或協助在工作上需要利用公關服務人士,掌握評估公關服務優劣的基本常識。至於宣傳費用並不充裕的中小企,學懂了這些基本知識,或許可以自行嘗試做一些簡單的公關宣傳工作。 本書以風趣幽默的雜文形式寫成,純粹經驗分享,不講理論,力求易看易明,試圖為讀者破解每項細微公關工作的背後真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