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繁體中文版
頁數 144
ISBN 9789889984021
定價 HKD55
《5兔@homes》
內容簡介

4間屋5隻兔哋-黑、白、啡的賓尼兔、安哥拉兔和中國兔。 

兔哋們各有不同的表情、姿勢、喜好與性格。 

一般人認為兔子代表乾淨、溫順,擁有一雙紅眼睛,只有一種表情,不像貓狗般活躍好動,整天只是呆呆的坐在籠子內…!但原來兔子有很多不同品種、顏色及性情,而且很多都沒有紅色的眼睛...牠們活躍好玩,有很多不同的古怪姿勢及表情…令兔奴(兔媽)對兔哋鍾情不移。 

4個於網上認識的兔奴,將多年拍下數千張的兔子相片結集成書,透過以下相片,讓大家對兔子的生活及性情有多點了解,更知道兔子的另一面─原來兔哋也很聰明,很愛搗蛋,而且每隻兔子都有不同的性格,有的愛清潔…有的經常無理取鬧,當然兔哋也有可愛的一面,望着牠頑皮後知錯的樣子,任何人見到,也只可投降,讓牠繼續在家中做大爺。 

有沒有想過兔兔會寫blog,發脾氣,還有識落樓梯又不懂上的趣怪模樣呢?想知道更多?看看五隻兔哋小B、豆豉、呀mo、仔仔、妹妹的生活點滴啦! 

相信大家看過兔奴、兔媽的分享後會更喜歡兔子!

小B媽、妹仔媽、豆豉媽、Mo媽,全都因為「兔」!四位本來素不相識的女子,因為相同的喜好:愛儲兔精品、愛替兔兔拍照寫 blog,透個互聯網而成為了志同道合的好友。看罷本書是否有點意猶未盡呢?想暸解四位兔媽及她們的愛兔更多嗎?快點到她們的家看看吧! 

只要你喜歡兔哋,一定會喜歡我們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