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繁體中文版
頁數 164
ISBN 978-988-99840-1-3
定價 HKD68
《天使伴我同行 (抗癌日誌)》
內容簡介

作者不是一位作家,也不是名人,但去年三月她患上了癌病,看似是人生最大的不幸, 現在驀首回望這一年的經歷卻是她生命中最大的得著.她學會了感恩,最重要是我懂得去愛,這本書是一份分享,向大家細訴作者在患病時的心路歷程,對生命的懺悔.「天使伴我同行」不是個人的作品,當中有時常陪伴著她的天使們一同創作出來的成果.患病讓她知道生命的真正意義是從苦難中領悟出來的, 我們當然不想受苦,但若苦難既臨,我們得去面對它,透徹地去體驗它,從而創出新的生命.她有一個很強的信念, 暴雨後定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支撐著彩虹背後的是一片燦爛的陽光。

Debbie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 1992 年誕下兒子後投身玩具行業,志願為兒子創作玩具。這份童真和熱誠帶給孩子們很多歡樂和希望。 2007 年患上鼻咽癌,癌病不但沒有奪走這顆熱誠的心,更開啟了她一項新使命,就是將自己重燃的生命去燃點別人的生命。 Life light up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