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42
ISBN 978-988-79298-6-4
定價 HKD68
《多心經》
內容簡介

 30句《心經》句子,30個極短篇幻想故事,30幅充滿想像空間的插圖,就是麻手與插圖師弟弟Jimi,一起構築的「幻次元」宇宙。

 

短篇科幻小《多心》, 就是希望不同的人送上一故事、一份想像。然, 七十七人是七十七億個不同的個體中我不同人的想法流於化或以偏概全, 例如宅男期待甚、老人希望甚等等。然而, 發夢者是怎的人不重要, 我只想透過夢境去接近這個時刻的每一心, 希望能成真正的塑人, 大家在思想世界 代你既老又不坦白的小自

前我就像本的塑人般, 由他人塑造自的世界, 寫畢著《心》中我最喜的一句「心無罣礙」, 完成此書後當無憂無慮 無牽無掛。而我也 享就此打住, 大家自在地三十篇小故事去做

 麻手,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學士及中文系碩士畢業,曾在電視台從事資料蒐集及撰稿工作十多年,現為自由撰稿人。

2006年中文文學創作獎「小說組」優異獎,及第34屆青年文學獎徵文比賽「小說高級組」季軍。

喜歡佛學,相信樂觀、相信無常。相信書不是為了用作堆填而誕生的,所以曾經拿著小作在街頭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