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260
ISBN 978-988-77325-1-8
定價 HKD128
《創業人聖經》
內容簡介

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集合跨年代創業人,受訪者更橫跨中港台三地,甚至其他地區來港創業人士,合共100個創業故事。我們的願景是,透過不同的創業故事,鼓勵更多人放膽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再者,不同年代的創業人儘管各有不同時代背景,但他們創業的心態精神卻不會因年代褪色,我們希望通過訴說他們的故事,可以為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並由此說明,香港是一個可以盛載不同夢想多元化城市。 

我們深信,這是一個經濟轉型的年代,新一代青年創業人將扮演著新舊世代交替見證者的角色;業界不是一個人,而是需要一群人共同推動才得以持續性發展。

 

Startup Bible創業人聖經》不只是一個創舉,她盛載了100個夢想的同時,更盛載了對未來更多創業人的啟蒙。

 《BizHK創業人誌》為所有創業人提供一站式資訊,我們相信商業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而創業的「創」字都是以「人」為起首,因此我們的故事都是以人出發,希望透過不同人的創業故事,將彼此連繫;透過多個真實創業經歷的分享,證明只要敢想敢做,夢想,就會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