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 韓文
頁數 169
ISBN 978-988-75533-9-7
定價 HKD111
《經過跌跌撞撞 才會發光發亮》
內容簡介

 去年遇到一些網上評評,因為認識了處理,所以導致了自己崩潰的時期。直到某天突然在家中閱讀增值時,有一種靈感,我要寫一本鼓勵心靈之書,再加上鼓勵我自己在外,也要鼓勵正在受困的你。

 在寫此書時,天使一直在我身邊的幫助下寫信,因此,此書的內容除了有我個人的觀點,也有包含著天使想跟大家說的鼓勵和支持。

 這本書支持我走潮,讓我回歸回歸過去,讓我重回正軌走向未來。現在,願這本書成為天使的愛和力量,讓你得到溫暖和低支持,陪伴你也邁向低谷,幫助你回到正確軌道上繼續前進。

 露妍卡里

英國英國華威大學項目碩士。在孤獨的童年與天使結緣,能讓自己有超過二十年與人生的人生。現為身心靈導師及能量療愈師、天使通靈師、希光靈星園某人,通過能量學來療愈人和動物的身體心靈,進入黑暗中失落的希望之光,幫助迷迷的人回自己,以狀態希望、尋找愛、光和正能量來點亮生命的生命。靈經驗。因不愉快的以及學習壓力,曾患上抑鬱症及康復症十五年,多次自殺經歷。其後一直在接觸了身心靈,明白了心靈智慧,並成功尋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