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64
ISBN 978-988-75533-4-2
定價 HKD128
《我們一起成長》
內容簡介

 lolo hoihoi今次帶你們遊歷香港,希望喚起大家的共同回憶。通過我們的畫作,分享美好往事,記起香港一直存在的價值。我們在香港生活和居住,一起努力和成長。很高興能長大。因為這裡是我家,我們愛家人、愛朋友、互相關懷和照料。在獅子山下,有開心也有艱難的日子,一切都在努力。我們最好好好好好地生活,帶的東西給家人,共同保護家園。每天都要努力過過,讓以後的我也得好。很高興和大家一起在香港成長。

 〈我們成長一起〉這繪本,記錄了很多香港不同時期的地方,希望通過這本繪本故事書,能令各位家長和小朋友多一點交流和分享。透過家長認識的香港,告訴小朋友生活的趣味,也希望能夠通過我們的繪畫創作引發大家的快樂。

快樂是很一種心態,它可以讓你用自己的方式表現出來。快樂簡單,快樂就在天邊。

 永羅盧佩貞

榮藝術工作室人物個人、日本插畫師協會會員及香港插畫師協會會員。香港創作人、資深平面設計師,從事設計行業多年,曾參與電影工作、電視廣告、舞台製作等。克萊頓洲共同創作lolohoihoi故事,畫作和各類小手作產品。她亦以個人獨立風格創作Itchyhands系列,一個藝術風格獨特的品牌。

克萊頓洲
週尚賢

榮藝術工作室個人個人、香港插畫師協會會員及日本插畫師協會會員。全職插畫師、品牌創作人,並曾從事設計及工作多年,曾參與電影和電視廣告佈景工作、舞台製作及各種商場裝飾設計和製作等。現在與榮洛共同創作lolohoihoi故事、繪畫和各種製作,是lolohoihoi的主筆。

榮藝術工作室
榮藝術工作室

我們從事設計及接觸製作多年,一直以來在不同的藝術及設計工作。長期藝術及設計工作的歲月及人生歷練,不斷探尋生活和生命的意義,尋求家庭和朋友間的快樂和快樂生命的重要。希望通過原創人物路和海海、其故事個性,帶出生活的人物,快樂可以很快樂,也希望所創作的故事可以有需要的人,令設計及藝術更簡單快樂。修善自己,能懂得分享,自己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