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78
ISBN 978-988-16266-8-4
定價 HKD98
《「社交之王」告訴你 500個最常錯的禮儀禁忌 》
內容簡介

 此書作者為香港資深禮儀教育專家梁迦傑博士傾力之作,當中集結辦學多年來,學生常問的問題,自己常見的情景處理易錯之處,並附上正確做法,和禮儀概念,原則,Tips等介紹結集成書。是最實用的禮儀手冊!

 書的內容以情景式問題組成,共500題,分為5個部份,包括有:商務場合、餐桌禮儀、衣著儀容、社交情景、各國禁忌。讀者可通過回答書中問題,而得出分數,瞭解自己對禮儀的認識程度,也通過測試知道平時自己所忽略的禮儀,書後并附有正確答案,可令讀者回顧真正待人處世禮儀的做法,日後遇到尷尬場景,不懂變應,也可以在書中找到答案!

 書中500題泛文結集,是作者在國內及國外的商務場上的禮儀經驗、心理及文伈背景的元素,讓大家拉近人與人不同的種族文化的距離,增加大家對禮儀的樂趣,從而知禮、懂禮、習禮以及用禮。將禮儀用到每一個不同環境上,於商務、社交、政務及休閒上,很多事情可以迎刃而解,讀者不僅幫到公司及自我形象提升,更可以推動社會大眾對禮儀的應用,達到共贏局面!

 KEEPINTRAINING創辦人及總監

教育學管理博士、教育學管理碩士、國際註冊商務禮儀培訓師、國際註冊身體語言培訓師、

國際註冊兒童禮儀培訓師 、國際註冊青年禮儀培訓師 、國際NLP記憶學培訓師

儀容及餐桌禮儀會主席、NLP高級執行師

Dr. Nickel Leung 梁迦傑博士,被媒體封為社交之王

Nickel在歐美等地考取國際認可資格他亦曾在多家大企業任職管理工作以及提供培訓等等,除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實力、 Dr. Leung更曾接受多家媒體採訪關於商務禮儀、心理學等。其中包括 :CNN、亞洲電視、「鳳凰衛視中文台」、「南方衛視」、「A+台」、「香港電台」、「商業電台」、「 澳門電視台」及「澳門電台」、「青雲路」、「經濟一週」、「東週刊」、「3週刊」、「經濟日報」、「蘋果日報」、「太陽報」、「睛報」、「星島日報」、「FACE雜誌」、「文匯報」、「E-ZONE」、「喜航郵輪」、「南方日報」以及「廣州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