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60
ISBN 978-988-16265-5-4
定價 HKD88
《adventure Iceland 亂闖冰島》
內容簡介

  該是冰天雪地才會叫冰島吧?應該有北極熊吧!?可以看見熱鬥小馬的真身?冰島人都像愛斯基摩人的模樣,肥嘟嘟、面紅紅的?冰島是個活天堂,令人讚歎的自然美景,奇石瀑布,矛盾的雪山冰湖與火山溫泉地熱谷,小動物都悠然自得。

沉睡200年的冰島火山突然爆發,威力令歐洲航班一度大癱瘓,3個唔識死的老友卻不顧一切,決意要去闖一闖這名字冰冷的國度。

滿身黑氣的她們,遇上全鎮停電、冰雪封路、火山再度爆發……好像諸事不順,但最後還是有驚無險化險為夷。火山爆發令旅程增添許多變數,亦讓她們體驗到不一樣的冰島。

 

「很佩服筆者們的勇氣和決心,總覺得香港人就是缺了這些行動力!我也是其中一個,總是找借口,推搪沒有旅伴,沒有時間,沒有資金,目的地一天一天被遺忘了。」

-- RUBBERBAND主音6

自中六參加學校舉辦的交流團後,便對自己說,有能力的話一定要去旅行。以前想去旅行的主要原因是擴闊眼界,當出來謀事幾年後,便要加多項原因是排解壓力,所以盡可能的話都會選擇自由行,不會跟團做鴨仔。如此一來便可自由自在,不受限制地隨意遊逛。曾經去過北京、內蒙、台灣、西藏、西班牙、冰島。

最難忘的旅行體驗是2009年到西藏旅行時,被納木措密密麻麻的星空嚇呆了,驚訝於僅靠月亮的光竟能將整個納木措照亮,而在全黑的房間內看到靜電的火光,完全體驗伸手不見五指的情形。 Mayhuang

2004年人生第一次海外自由行 遊台灣 未出發台灣爆發登革熱及出現同警察駁火二千幾槍的賊。 出發正日撞正八號風球 最後順延一日照飛台灣 由到步開始天都放晴直至我回香港!

 2009年北海道自駕遊 未出發日本爆發豬流感兼盛傳大地震 到達日本後感覺良好 似乎未有受影響 吃喝玩樂賞花自駕 好不自在

 2010年冰島自駕遊 1月訂機票5月飛 誰知3月冰島火山爆發 癱瘓歐洲大部份航班 火山灰含致癌物質 待四月中火山靜了一些航班亦續步回復 於是訂第一天的酒店 13號晚網上訂了14號上午冰島的火山又再爆發幸好是5月出發 雖然途中火山又再一次爆發 最後亦順利完成行程歸來

 各位若果不想行程有阻滯 可以預先留意我的自由行計劃 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CAT

想法很多 追求變化

什麼都想知 什麼都想試

愛自由 愛自然

過著久不久出走一次的理想生活

親眼探究 反觀生命 添加衝擊

創造自己的生活

 最愛的是 香港     MAY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