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192
ISBN 978-988-16265-3-0
定價 HKD65
《《一個平凡女子 遊走在世界各個角落的生活點滴》》
內容簡介

 那些時光,一女子在世界不同城市信步漫行,或躊躇張望,

眈看浮世繪般布列的長街、小舖、鄰人、更多是女子妍媸各異的衣飾,
思想著與他們「同樣是在那兒」的尋常生活;在摺藏的書塵,舊事的記憶光影;在書寫她心情的體會,記下自己對時裝的熱忱。記一段在城市中閱讀、書寫及工作的人際,城市的浮世光景,敘一縷現代女性漫遊世界,詠物,思念冥想的浮生心情。


本書一部分是生活散文,一部分是各地見聞和創作的筆記;散文愜意地梳理著生活場景裡的偶然機遇和從容觀照;寫字筆記,「確實是自己生活態度」,也彷彿在時間中頓悟。

工作日子如激流,幸而都安穩渡過。有些事已不堪聞問,亦有不值一曬的,當然如想起相遇男人,也有喜怒。生活總是充滿意外,若有閃失,就全盤皆輸。書中關於日常生活與女子瑣事的文字,是從這樣的體悟而來。
作者精采地示範了一種當代物質生活與追求精神成長並存,更迷人且重要的,賦予情感和時空間感應,作者如是說:「
現在回頭看每個片段每個回憶,我都只感到淡淡的的甜味。

 Pho出生於香港

曾任職多個本地及國際時裝品牌管理層,

對時裝潮流生活品味有著不一樣的看法與體會。

熱愛生活 更愛思考。

多年來踏足世界各大小城市……

巴黎、倫敦、米蘭、羅馬、哥本哈根、巴塞羅那、悉尼、紐約、多倫多、台北上海,從不同的視野角度去看生活 身邊的人與事。

回到起點:  香港把心情記錄轉化成文字,得到網絡上的讀者朋友多年來的支持

現輯錄成書與大家分享她的創作手繪畫本和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