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中文
頁數 220
ISBN 978-988-13359-0-6
定價 HKD98
《《末日‧樂遊‧南北美》》
內容簡介

 《末日· 樂遊 · 南北美》是一本勵志遊記,帶出敢想敢做的精神,作者借助個人的旅遊經歷,彩色眼,一顆樂觀童真的赤子心,與大家分享旅途中的不同點滴,支持年輕人實踐「敢想敢做」的精神,鼓勵年青人向世界踏出第一步。

 書本記錄出走南美二百日的苦與樂﹑辛與酸,第一站先到墨西哥當義工,了解一下當地文化,學一點西班牙文傍身,對往後展開的旅程可有更深認識!從北美走到南美,再由南美走到南極,用心的感受快樂,發揮傻氣正能量。

 出走前任職公關及活動策劃,主要負責的都是世界各大的美容及時裝品牌﹔熱心參與義工活動,參與香港航空青年團超過十年,現主要負責本地和海外交流活動;喜歡周遊列國增廣見聞,曾出走流浪一年澳洲及新西蘭,朝拜過世界七大奇觀,遊歷過五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個城市。繼西藏之後,去年亦成功登陸世界三極之一的南極,為下一目標北極在努力中。